斯莱特林关节炎

全职吃鸡【架空系列,私设如山】

作为一个高标配的大学生

作为一个高标配的宅男大学生

作为一个高标配的网瘾宅男大学生

叶修

在刺激战场出来的第一天,就去了

从此吃鸡的路上策马奔腾,不,万马奔腾!


忘不了那时的真香

“我叶修今天就要看看这个游戏有多好玩!”

“哎我告诉你刺激战场可好玩了快来我们一起吃鸡”

岂是一个真香可以了得的


从此一叶之秋这个号在刺激战场以超高的技术扬名

其实真正扬名的原因是

卧槽什么玩意怎么这么能拉仇恨一人!


但是叶修没玩过几次四排,哦除了和认识的

原因——叶哥我求求你等会能不吸引火力吗我不想这么早死…我知道你可以带我们吃鸡但过程太刺激我心脏不好…

【您的队友已退出战场】(对不起下架后就没玩了我记不清了你们意思意思懂一下就好😂)

修修委屈修修不说修修要去单排了


叶修:作为我的室友我觉得你们应该一起来玩毕竟全寝室一起四排开黑才刺激。


理直气壮感人肺腑如果不是因为他想四排的话


就这样,C2015寝室迈上了吃鸡的道路甚至回不来了


【一个辣鸡作者的辣鸡文笔对不起】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