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关节炎

全职高手之回忆录兴欣

兴欣

苏沐橙

那年夏天,在网吧遇见了一个人。

他在游戏上赢了哥哥,很少看见哥哥输呢。

他后来和我们住在一起,是他一直陪伴着我,就像我的第二个哥哥一样……确实,在哥哥去世后,是他一直陪着我呢。

前三个赛季嘉世都是冠军,他建筑了一个王朝!可最后,他亲手建造的这个王朝抛弃了他……

我是第四赛季入的嘉世。

真好,我终于可以站在她身边陪伴他了。我要代替哥哥帮他减轻压力。

……

嘉世输了。

……

嘉世的战绩一年比一年差,俱乐部将原因归咎给他…不!我想帮他……我想帮他……

他还是退役了…他说他会回来……没事,我等他。但是……我不会在原地等待,我要变强,变得更强!

……

嘉世还是被淘汰了

嘉世输对上兴欣

擂台赛最后一场……是我

我赢了

……

兴欣赢了,嘉世输了。

……

兴欣对上轮回

兴欣赢了

…………

他退役了,现在我是兴欣的队长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需要你保护的女孩了


谢谢你,叶修哥

有幸在那天,遇见你


【跑题了好像……😂应该是沐橙视觉的叶修……还有翔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